96/04/12(2007)頭好壯壯趴趴照(3個月)嗨!我是家中排行老三ㄉ小誠誠,我現在3個月大了.我媽媽又要開始亂照亂照了. 媽媽ㄚ!我這樣趴化療飲食著很辛苦ㄝ,你要快一點喔! <頭頭抬高高>真ㄉ是給它辛苦,不想看鏡頭了.頭頭已經開始點點. <咿!頭往下一點了>好累喔!我抗癌食物快要累扁了.寶貝開始變臉了 .<頭已經掉下ㄑ了>還照ㄚ,壞媽媽還拿小枕給我墊著,這樣還是會酸ㄝ. <呆呆了>媽媽你化療副作用放過我吧!手酸臉也酸.媽媽你給我拜託一下,換我來幫你拍好了. ㄏㄏ拿來吧! <哪有可能ㄉ事>終於拍完了.....但姐姐和麻麻也來褐藻糖膠湊一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g72tgbu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